close

雖說今年夏天已經過了

但是外面的紫外線還是很強啊😦😦😦

大家知道防曬很重要

很多時候會忘記擦或是忘記補擦

 常常看到很多人都晒到紅腫 脫皮

如果這兩樣都不想面對

就要好好使用防曬商品

▁ ▂ ▃ ▃ ▂ ▁

市面上防曬很多種類

要找到適合自己的

真的要換過好幾瓶才會找到自己的蜜糖

我是很不喜歡黏膩感

所以選擇上一定要是水感、清透

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的是玉蔻漢方的UV無暇隔離

這支也是被我意外發現的

IMG_6460.jpg

IMG_6455.jpg

 

IMG_6456.jpg

外觀上來看是軟管包裝 方便隨身攜帶

這款訴求超水潤的質地,跟乳液一樣

質地有一點帶有乳白色的水乳液狀

滋潤感滿強的,但塗抹後吸收還算清爽

也不會有白色的屑屑 上妝後也不會浮粉

很重要 所以要說三次!!!不會浮粉 不會浮粉 不會浮粉 🙅

哈哈哈哈哈

女生化妝最討厭遇到的就是上妝後 妝居然不貼!!! 😭😭

IMG_6458.jpg

最重要的是我的臉不會有過敏的反應呢

自己用過很多 用沒多久臉都會有紅腫 些微的皮膚不適

嚴重甚至搔癢反應

導致我常常不擦防曬 直接上隔離霜

雖然是有一點防曬功能

 

但是這支防曬是目前用了大概快3個月了

皮膚還沒跟我抗議哈哈哈哈

 

有時候上班來不及的時候

就直接化妝水防曬遮暇

就出門了哈哈哈

一整天下來 還是有一點妝感 皮膚很透亮

是我會回購的哈哈哈

 

給大家參考

夏天過了 還是要努力做好防曬

才不會曬黑曬老曬傷喔

arrow
arrow

    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